INOLEX 获得阳离子氨基脂质技术专利缩略图
INOLEX 获得阳离子氨基脂质技术专利插图日化新闻

INOLEX 获得阳离子氨基脂质技术专利

将市场上最先进、可持续的调理成分引入韩国和巴西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2024 年 2 月 5 日 — 韩国专利 KR102613882B1 和巴西专利 BR112021017173B1。

Inolex 凭借最新授予的阳离子氨基脂质技术专利,正在推动主要美容护理市场的创新。这两项专利分别在韩国和巴西发布,要求保护基于氨基酸的自中和阳离子组合物及其在化妆品、个人护理和制药应用中的用途。

这两项专利涵盖了 Inolex AminoSensylTM 品牌的先进调理成分,包括 AminoSensylTM Ultra MB、鲸蜡硬脂醇(和)Brassicyl Valinate Esylate 和 AminoSensylTM HC、Brassica Alcohol(和)Brassicyl Valinate Esylate。

AminoSensylTM 是一种不含季铵盐的护发系列,为寻求更可持续选择的品牌提供安全、天然和环保的护发成分。季铵化合物 (quats) 常用于护发素、洗发水和护发素,带有永久阳离子电荷,与配方 pH 值无关,并且不是 100% 生物基。永久电荷与阴离子表面牢固结合,在其生命周期中引起安全问题、环境持久性和水生毒性。

然而,Inolex 的阳离子氨基脂质分子设计采用了源自 100% 生物基氨基酸的质子化伯胺,并用生物基乙磺酸中和,产生天然、非永久性的阳离子电荷,对人类和环境更安全。

Inolex 研发副总裁 Michael J. Fevola 博士表示:“我们的阳离子氨基脂质是完全源自可再生资源的下一代高性能调理剂,具有更高的可持续性效益。我们在韩国和巴西等新兴美容护理市场寻求专利覆盖,因为这些市场引领了消费者创新的步伐,特别是在头皮和头发护理领域。” 此外,Fevola 表示,“在韩国和巴西等不断增长的市场提供原料进步有助于鼓励全球采用更可持续的原料。”

Inolex 的非水毒性且易于生物降解的成分采用绿色化学原理设计,并将不含季铵盐的技术与不妥协的性能相结合。

参考:

韩国专利 KR102613882B1 名称:自中和氨基酸基阳离子组合物。

巴西专利 BR112021017173B1 标题:基于自中和氨基酸和水性制剂的阳离子组合物。

Inolex 是一家非常独立的公司,致力于设计健康、美容和健康的可持续成分。

我们不随波逐流,而是随波逐流。我们创造它。我们设想并实现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挑战自己和行业以不同的方式思考。

我们的设计师以绿色化学原则为指导,创造可持续成分平台的未来。通过平衡意识科学与自然和艺术,我们富有想象力的方法成为关爱人类和地球的卓越产品的基石。

作者 化妆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