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济一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缩略图

北京济一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京城专业从事化妆品OEM、ODM的高科技企业,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庙城镇桃山村,距离京承高速出口4公里,交通便利。工厂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占地200余亩,前身是北京同仁堂集团下属制药厂,曾生产过同仁堂中药膏剂、乳剂,以及同仁堂中药系列化妆品。

       公司于2023年进行了厂房升级改造,使之成为更加符合化妆品生产GMP要求的现代化加工厂。目前拥有三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100升、300升及1000升的真空均质乳化装置,日生产各类化妆品可达50000瓶(支、片)。

       我们的优势:我们拥有符合药品生产等级的洁净生产车间,自动化的生产设备,符合GMP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资深的化妆品研发专家,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高效快速的反应能力。

       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扶植品牌。

       我们的理念: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我们的愿景:不求最大,只求最好。

       我们的口号:你是我的品牌,我是你的工厂。

作者 化妆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