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林天然保健化妆品厂于1993年创立,生产厂毗邻北京CBD(商务中心区)。十几年来,公司秉持“个性产品、个性服务、专业品质、专业精神”的企业发展理念,利用位居首都北京的地理优势,与国外同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与沟通,保证了企业的核心能力与国际专业发展水平相一致。在承接法国、美国多项国际品牌OEM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系统出色的定性、定向研发与专业生产能力;同时密关注国内专业市场发展,与北京、上海、广州等多家专业科研与大型实践机构进行广泛交流与协作,深入发掘祖国医学美容精粹,使中医药学与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及新型生物原料有机融合,创新推出了一个又一个高效美容业产品,深刻影响并推动着国内专业领域研发、生产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随着企业实力的增强及国内专业市场的蓬勃发展,个性化、专业化日益成为消费者、美容院、经销商的普遍呼声,至此,安普瑞思携多年从事国际OEM的研发、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并倾力打造出集高品质、高效果、专业化、个性化、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品牌——“安普瑞思”“伯蒂菲尔”多系列美容护理产品,投放于方兴未艾的国内专业美容市场,强力支持广大美容院、专卖店经销商的兴旺与发展,完成即研发、生产之后的第二块金字招牌——销售与服务终端品牌——的精心锻造。

    竭诚邀请有志于健康美容事业的美容机构加入“安普瑞思”“伯蒂菲尔”连锁机构大家庭,取得认同,获得支持,赢得未来。 

作者 化妆品厂